蓬莲头

皮皮

非主流完美男人







我孟.玛丽苏.榴莲.堂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八百平面米的黄金钻石~ 床上躺着一个邪魅霸气狷狂冷酷帅的一逼的男子,他冲着我狷狂一笑,露出他可以媲美黄金钻石~ 床的大白牙,“从今往后你就是我周.东方.皇家.三弦.良的人了!”他说完像一个高高在上的~  神一样俯视众生。


虽然我只看了他一眼,但是我立马就发现,在他像神~一样霸道狷狂的外表下,有一颗婴儿肥一样美丽柔软的心灵,所以一定是那种富可敌国黑白通吃,全世界都有家产的男人!




我孟.玛丽苏.榴莲.堂虽然生来就是天煞孤星六亲无靠,但是凭着我不间断一年365天每天打365种工的经历,支持着我努力向上的自尊心,所以我的自尊心是不允许我立刻答应这个男人的,即使他邪魅霸气狷狂冷酷,帅的一逼。



“不。虽然我抽烟喝酒弹吉他,但是我知道我还是个孩纸!所以即使我们一夜练习了108种姿势,我仍然不能答应做你的女朋友。”

我单纯又不做作的清纯气质,立刻就吸引了这个拒绝过很多狂热追求者的男人。



这个霸道邪魅冷酷狷狂帅的一逼的男人,立刻拜到在我倾国倾城的美貌之下,于是他露着他可以媲美黄金钻石~床的大白牙,捏住了我白皙的下巴,“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你那该死的美貌已经征服了我的心,所以我周.东方.皇家.三弦.良一定娶你为妻,到时候,我要在珠穆朗玛峰上举行我们的婚礼!你!孟.玛丽苏.榴莲.堂只能是我的人!!!”






我听完以后,立刻激动的流下了七彩的像玻璃球一样滚到地上就变成车厘子的眼泪,“啊~这是个多么美好的男人啊,如果错过他,还有谁能改变我六亲无靠天煞孤星的命运呢?”


于是我孟.玛丽苏.榴莲.堂做下了人生中最最正确的决定。



“我孟.玛丽苏.榴莲.堂今生一定要当周.东方.皇家.三弦.良的妻子,即使屎~我也要做你们家的周门孟孟氏!啊~就让我给你生一个排的狗子吧!”





周.东方.皇家.三弦.良听完激动不已,他立刻吻上了我柔软细腻粉红色的微微噘起的小嘴唇儿,于是我们决定2020年2月29号,在全球人类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




婚礼选在了周.东方.皇家.三弦.良喜欢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


我一到现场,珠穆朗玛峰上的白雪立刻被我非凡的美貌融化了,于是我踩着从山底铺到山顶的,特地从南非运来的八心八剑bu ling bu ling的顶级钻石,穿着维多利亚的秘密——三点式透明婚纱,走向了站在峰顶的周王子。





在星际导弹的爆炸声中,周氏家族准备了那些专门为了我们培育的,犹如车轮大小的玫瑰花撒了下来,整个天空还布满樱花杏花桃花梨花牡丹花芍药杜鹃茉莉丁香海棠花.....以及全世界所有能种出来的花。






啊~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为我们鼓掌尖叫,每一个电视台都在转播我们的婚礼,每一个爱着周.东方.皇家.三弦.良的女孩纸都蹲在手机.电脑.电视前哭泣着唱——

——    一次就好~









“你愿意嫁给周王子吗,孟公主陛下?无论贫穷富有,健康疾病。你愿意发誓永远不离开他,一生一世都陪伴着他吗?”

“我会永远陪着他,无论贫穷富有,健康疾病。我发誓永远不离开他,一生一世都陪伴着他。”





“我发誓。”

“我发誓。”



“我爱你。”他吻上我的嘴唇。




“I     do。”

我在心里默默地说。





我也爱你鸭~我的非主流殿下。

评论(3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