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ji(执) ji(子) 之手,yi(于)ji(子)偕老

故事故事故事!!!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郭麒麟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的小肚子。

“哎呀,真的有点鼓起来啦~”他摸摸自己的小肚子,“不知道肚子里的娃娃长什么样,是像大脑呆多一点儿还是像我多一点.....”想到这里,少爷突然哧哧哧~ 的低下头偷笑。

叭叭叭 ~壮壮在外面敲门。“干嘛呢?怎么还不出来啊~”,郭麒麟赶紧放下衣服遮住自己的肚子“来啦来啦~催什么催,催命鬼儿似得,着什么急啊~”

壮壮站门外一脸委屈,“我不放心你嘛,上个厕所嘛,怎么上那么久?”

“管的着嘛~”郭麒麟忍着自己一脸的笑,“我喜欢多呆一会儿,我还不能有自己的空间啦?”他推壮壮“别挡道~”

“不对啊,怎么笑得这么开心的?”大脑呆疑惑走进卫生间,他拿起牙刷闻闻,“你又偷用我牙刷刷你杯子底的水垢吗?”

郭麒麟在旁边笑得前俯后仰,大脑呆又拿起剃胡刀看看,“是不是拿我剃胡刀刮毛啦?”

“哈哈哈~对啊,我刮头毛了~”小顺毛笑死了“没看我头发多整齐,都是刮胡刀刮的,哈哈哈~”


“得了吧,看你笑哪样儿~”壮壮捉住小顺毛,“你绝对有事瞒着我~”

“什么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啊~”小顺毛笑嘻嘻的在壮壮怀里蹦哒。

“不说?”大脑呆凑近了拿胡茬瘙他脖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看我快过生日了,又琢磨什么坏招儿哪~”阎鹤祥停下了,把小顺毛圈在怀里,鼻尖蹭鼻尖,“一天天的,老琢磨着欺负自己爷们是怎么个恶趣味,嗯?”

呼呼~小顺毛脸红了,“你松开我点儿~”

“我不~”大脑呆坏笑,“来~乖乖告诉我,这两个多月我不在你身边,你都干什么坏事啦?”

“嘿嘿嘿~”郭麒麟把脸埋在壮壮的颈窝,“后天就你生日啦,我送你一个很大的生日礼物啊~”

“什么生日礼物?”阎鹤祥笑着把下巴放小少爷的顺毛脑袋上,“是惊喜还是惊吓啊?”

“噗噗噗~不知道啊~”小顺毛窝在怀里偷笑“如果你喜欢就是大惊喜,如果你不喜欢——”

他突然顿了一下,“......那也许就是大惊吓了。”


“嗯?”壮壮一低头,小神兽笑嘻嘻盯着他。

“怎,怎么啦?”大熊猫摸不着头脑,刚想再问,啪~ 小神兽打开他的手,背着手,自顾自的走了。

“什么意思?”大熊猫摸不着头脑。





估计这个生日礼物有点大。

壮壮琢磨一下午得出结论。




他抱着蹦极的美丽心态,期待着后天的生日。



第二天就是正日子了,好容易下班的阎鹤祥,在一层接一层的粉丝群里左躲右闪终于突破重围,来到了约好的地点。

怎么没人呢?

壮壮抬起小胖胳膊看看手表,嗯~差十分钟十二点,他的少爷应该快来啦!

因为两个人的身份,造成了每年生日的各路人马大聚会,所以俩人就约定,提前一天过属于两个人的生日。一来可以做第一个跟对方说生日快乐的人,二来,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被打扰的吃一顿浪漫的candlelight dinner 。



壮壮正看表呢,就看着一个人从街对面远远的冲自己招手。


“少爷~”壮壮一眼就认出来郭麒麟,他也高兴地挥舞着胳膊。那人软软的笑就扬起来了,他看看两边儿的车。他朝自己跑过来。压低的帽子,露出一点点黑色镜框的边儿,在灯光下眼镜折射出白色的光——阎鹤祥突然心里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




“大林!!!啊啊啊啊!!!!”

这时,就见一个黄色衣服的女子从他背后一下子扑了上来,个子小巧的郭麒麟一下就被扑到了。


“麒麟!”阎鹤祥喊了一声,但还是慢了一步。等他抢上前去一把拽开他身上吱哇乱叫的女粉丝时,郭麒麟已经被那人撞倒了。


等阎鹤祥把郭麒麟从地上往起扶才看到,小顺毛的脸上擦伤了,“麒麟,你怎么样麒麟?”,


郭麒麟小小的身子软软的伏在阎鹤祥的怀里,捂着肚子的手上全是一道道血痕,他惊恐的捉着阎鹤祥的手,“我,我的孩子.......”,话没说完,他突然低下头,就看有粉红色的血洇了出来。

老阎脑袋嗡~ 的一声,他抄起郭麒麟就死命往路上跑,他知道这条路有点偏,得跑到路口才能打到车,小顺毛窝在他怀里,手放在肚子全身都在发抖。

好容易气喘吁吁的跑到路口,还好立马就截停了一辆出租,老阎正要上车,身后一直哭哭啼啼跟着那粉丝拽着车门也要去,老阎火蹭~得就上来了,但他手里抱着人没办法,就一脚蹬开那人,上了车。






车开远了,那女粉丝还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喊“啊啊啊啊啊啊!!!!大林!!!大林!!!我爱你!!!”







阎鹤祥一路着急忙火的催,司机人很好看他抱着个人知道事情急,就一路急急忙忙的往前开。

一直安安静静待在他怀里的小顺毛白着个小脸,突然很小声的说,“对不起~”

老阎抱紧怀里的小人,“马上到医院了!”他粗着声音,“不许胡思乱想!!”

一个凉凉的小手慢慢的探过来搂住了他的脖子,“对不起,我不该瞒着你,我本来想给你个大惊喜的....”说着说着,小顺毛声音变了,破破的带着颤音,“我该看着点儿的......老阎......”

“对什么不起啊对不起!!!”壮壮伸手揉揉小少爷的头毛,他盯着他的眼睛,“你就是我的大惊喜!今生最大的惊喜!知不知道?!”




“别怕!”

“有我呢,有老阎在,你没事的!!!”





从车上一下来,阎鹤祥就抱着郭麒麟就往急诊大楼跑,“医生医生!!!”











中午暖暖的阳光照在郭麒麟的身上,他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在阳光里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门外的走廊上,照例又传来几个人的脚步声。有小舅舅在说话,声音里透着开心,“哎~超了没?男孩儿女孩儿啊?起了名字没?哎,我告你,这名字吧~可有讲究了,不能胡起,知道吧~”,因为隔的不远,大熊猫的回答嗡声嗡气的传来,“都还没呢,大林和我是都觉得男女都好.....”,另一个声音跟着就念,“这才几个月啊,还看不到性别呢,名字什么的,您别瞎操心了,就您那文化水平唔唔唔——”,

嗯,估计小瞎子被扯嘴了,小少爷在阳光里弯着嘴角笑。



他透过医院的窗户看着明媚的蓝天,“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呢?”他摸摸肚子,“得赶紧给你想一个好的,不然只怕有人会抢第一~”,小神兽摇头晃脑的说,“咱不让他起,爸爸有文化啊,咱让爸爸起啊,再不济,咱自己起个卡哇伊的~咱们气气他们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