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6

本想一发完的文章,打算三四章之内结束,现如今写到这儿了还没写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弄死我自己......




大脑呆看小顺毛垂着头走出洗手间时,脸上绷住不乐,还劲量做出了平常那副样子。




“待会儿去哪儿啊?”壮壮发动车子,问小顺毛。

“回家。”小顺毛无精打采的靠在副驾驶上,有气无力的。

壮壮看看他,“我中午可回不来,我还有事呢,你看不买点吃的带回去?”

“嗯。”小顺毛眼睛闭着哼了一声。


看来吓得不轻。

大脑呆看着郭麒麟煞白煞白的小脸,多多少少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内疚。

进了超市,他挑挑捡捡的给小顺毛拿好吃的,挑半天,嗯?另一个不见了,一回头,小顺毛呆呆的站超市入口处发愣呢。


“怎么了?”大脑呆奔过来问小顺毛。

小顺毛可怜兮兮的猫着个背,壮壮一低头,郭麒麟这两只小爪子也攥得紧紧的,“我有点难受......”

话音没落,郭麒麟就扑到垃圾桶旁边 哇哇  的吐了。




糟了!壮壮心里咯噔一下,玩欢脱了~


他给郭麒麟顺着背寻思了,这是少爷,娇生惯养的,只怕是还真没近距离接触过这么大的蛇,看来还是惊吓过度了。

“我要,我要吐~”小顺毛趴垃圾桶上就不起来了,“头晕~”

壮壮看他吐半天也没吐出东西,想着还是吓到了,又想,不能撂这儿啊,这是超市嘛,不是,得了,东西也甭买了,壮壮一弯腰背起小顺毛就往出去了。

回到家,放下背上的郭麒麟,给阎鹤祥累出一身瀑布汗,

哎呦,得亏是这郭麒麟人小身子软也不沉,不然还不得累死老阎了~

老阎这边正牛似得喘呢,那边就来电话了,老阎一看,催他的来了,就没接。这边倒手给郭麒麟脱了鞋,放床上安顿好了,又马不停蹄的煮了一锅粥,弄了两个清淡小菜,这才抓起车钥匙出了门。

手头上的事情挺棘手的,烦得老阎一脑门的青筋直冒,好容易弄顺溜了,一抬手腕子,呦,凌晨一点半了。他慢慢悠悠伸了个懒腰收拾东西,回家吧~

路上惦记着郭麒麟,特特儿绕路去了24h营业的粥鼎记,又买了锅贴和南瓜粥,出了门他看看手里拎着的袋子,突然摇摇头笑了,何必呢?


折腾他一场,看着他遭罪又图什么呢?这么想着倒有点心疼起小顺毛了。




一开门,满地的血红!阎鹤祥手里的袋子立马华丽丽的就飞出去了。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