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7

地上到处都是血,还有乱七八糟的脚印,远远的看到餐桌边露出一只脚。

“郭,郭郭麒麟~~”,壮壮不但腿肚子软的立马跪下来了,声音都吓得变形了。

“麒麟~麒,麒麟~~~”他带着哭腔抖抖索索的想爬过去,“麒麟.......”


好不容易挪动了几步之后,壮壮突然觉得屋里有股很熟悉的味道,甜甜的.......酸酸的....好像,好像是.......

呼~   餐桌边倒着的人突然一下坐起来了,


“妈呀!!!”,壮壮一声惨叫就吼出来了。


郭麒麟慢条斯理的坐起来,“回来啦~”。

“郭麒麟!!!!你,”阎鹤祥拿手指着小顺毛,气的手直突突,“你干什么你!!!”

“我?我怎么了我?”,他拿手指抹抹脸上的红,放嘴里舔了一下,又看看四周,“番茄酱而已~”

郭麒麟笑得很无害,“对了,我听说阎老师好像恐血啊~”

“不过,这虽然不是真的,看着一定很害怕吧~比如那条蛇,”他声音很稳,“这叫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

“你教我的,不是吗?”,郭麒麟手撑着地,眼中波澜不起,一点也不像几天前的那个小豆丁了。

阎鹤祥张了张嘴,

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郭麒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这么的。。。。

他低了一下头,突然觉得自己居然找不到适合的词来形容自己的小少爷了。







“拉我起来吧。”,郭麒麟把手伸给了阎鹤祥。

阎鹤祥想了想坐起来走到他身边,伸出了手。

“之所以费尽心机,不过是想靠近一点而已。”,郭麒麟拉住他的手站起身来。

他依然没有放开阎鹤祥的手。

他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他,“得君一寸,乃是天命,”,他强势地逼近一步,阎鹤祥不禁倒退一步,“近君一尺,不胜欢喜~”,郭麒麟眼中带着压迫性的霸气,又逼近了一步,“朝思暮想之,心之神往之~”

阎鹤祥一步退到了门边,砰  得一声撞在了门上。

这这这孩子怎么了这孩子~



嗯~

阎鹤祥勉强咽了一下口水,不带这么玩儿的啊,我可是你哥啊,你你你好好说话,突然这么撩是要干什么???






阎鹤祥一晚上没睡好。

床要是炕做得估计一晚上早就让他滚出个坑了都。

是报仇吧,应该?因为自己耍他来着......其他的......都是假的吧......

朝思暮想之....

壮壮抱着被子滚滚滚。



不行啊,师父知道的话......完了完了......会死的.....

壮壮冷汗又下来了。




郭麒麟喜欢自己固然是挺开心的,但是自己一直拿他当弟弟的,突然加进来这么一层意思......怎么这么的这么的......

尴尬......


大脑呆刚伸手想去拿包子,对面的小爪子也伸出来了,手碰到一起了......

滋滋滋~大脑呆都能听见电流声了。

“那什么,咳咳,我吃饱了,你你吃吧~”,大脑呆故作自然的收回手,放下报纸,离开了餐桌。

小顺毛拿起包子气呼呼一口咬下去。


“这招是不是太直接了?”,郭麒麟琢磨,“我是不是应该婉转一点告诉他?”




正想着呢,电话响了。

一看,嗯?!他怎么回来了。





完了完了。

郭麒麟头很大。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