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9

几天过去了,壮壮每天都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徘徊着。

最近郭麒麟衣品越来越可爱了,还每天不重样,壮壮每天看到郭麒麟都会产生——活着真是美好啊~~的感觉。


问题是他身旁随时会站着一只很碍眼的粉红豹,这只粉红豹就跟没骨头一样,一天24小时粘在郭麒麟的身上。





今天一醒来,照例打开门。

料理台旁边站着一只白白净净的很养眼的郭麒麟,正在洗着青苹果。

他穿着蓝色条纹的体恤,穿一条很大很可爱的蓝色背带裤,松松垮垮的裤子一直拖到脚背,露出他小小的脚背,

清晨金色的阳光在郭麒麟的头发上跳跃着,水 哗哗 的响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青苹果独有的清香的甜味~


壮壮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扑倒这只小神兽,捉住他的脚丫子——咬下去......



禽兽!畜生!卑鄙无耻!下流龌蹉!!

壮壮正在唾弃自己,就见一团粉红色的不明生物飞快的冲出来,扑倒了小顺毛。


“哎呀~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粉红豹把小神兽抱近怀里,“好像一口把你吃点——”



“喂!!!”

壮壮生气了。


粉红豹眼皮都没抬,只顾着和郭麒麟说话,

“看~我给你搭配的衣服不错吧?多可爱~穿成这样上街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子被你迷倒的......嗨呦~突然不想让你穿这么可爱了~嗯嗯~会被别人看到的.....”,

话没说完又抱住了。

郭麒麟被孟鹤堂搂的紧紧的,他挣扎了两下发现根本动不了,



“呼~”,

小神兽叹了一口气,听天由命吧,“我说,不是已经都听你的了吗?能不能先放开我?”

“不要。”孟鹤堂搂的更紧了。“打小我就这么搂住你的,你从来没说不好啊~”

“得了吧你,”,郭麒麟翻了个白眼,“那时候我才几岁啊,我打得过你吗我?我挣得开吗我?....现在我也挣不开啊........话说你都多大了,干嘛还得这样搂着我......欸~我说,你有皮肤饥渴症啊是怎么地?”,

“我有郭麒麟饥渴症~~~”,孟鹤堂说完蹭蹭小神兽的头毛,“抱着软软的,好舒服喔~”

孟鹤堂还没说完,突然就被很粗暴的一把扯开了。

“你干嘛!!”孟鹤堂跳脚了,“死胖子你嫉妒我和郭麒麟,你嫉妒我的美貌~”

壮壮没理他,拉起郭麒麟护到身后。

“这我的。你听清楚了,”壮壮的手指快戳到孟鹤堂的眼皮上了,

“这我的人。”他一巴掌推在孟鹤堂的胸上,又一巴掌推他胸口上,差点把孟鹤堂推了个跟头,“你再碰他,我打死你信不?”




“哥?~”,郭麒麟一脸惊喜的从背后探出脑袋。

“你给我回七~”壮壮一爪子呼噜过去,把小神兽又塞回自己背后了。






“哎呦~死胖子!!你居然敢打你孟大爷,今天我不跟你玩命,我不信孟,我姓,我姓,我跟你姓,啊——”

孟鹤堂尖叫着就扑过去了,壮壮扯着郭麒麟飞快的一闪——


duang~ 

就看孟鹤堂撞客厅的桌子角上了。



“欸~欸~欸~”孟鹤堂捂着肚子就痛苦的坐地上了,“我。的。肚。子......你,哎呦~嘶~好痛啊~~~”




“没事吧~”郭麒麟刚想过去看看,被壮壮一把拽住了,“不许去!”,


又冲地上的人一声吼,“别嚎啦~我送你去医院!去完赶紧给我滚蛋!知道吗,给我滚!不准再进我家门,听见没?!”





“谁稀达来你家!!嗷~”,这家伙就坐地上说哭就哭了起来,“都是这死妖精张云雷的馊主意!我要告师父,我不干了!!让我来的时候没说还要挨打啊?!我不干了我不干了!!!”

这家伙哭得鼻涕眼泪都留下来了,半晌站起身一眼看见沙发上老阎的外套了,抓起来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一通擦,

“你给我等着,我饶不了你~~”,孟鹤堂先生踩着粉红色小拖鞋就进房了,没一会儿功夫就旋风一般的拎着个小箱子走了。









“老阎......”,郭麒麟半天回过神,“你听他说什么了?好像,好像,我们误会他了,唔——”

话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





阎鹤祥半天才放开郭麒麟。

他看着满面通红的小少爷,“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一把抱起郭麒麟,“我只知道,我差一点就失去了全世界最可爱的你~”









就到这儿吧,我不会开车,请各位自行脑补。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