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芭蕉狐5(完结)

邪教
邪教
邪教

雷者勿近。


芭蕉等风,我等你。

风也不来。你,也不来。





“那她肯定长得好看极了!否则师父也不会这样想着她,那师父现在她在哪儿?”

“我也不知道。”

“.......那为什么不去找她?”

“我把他弄丢了,找不到了。”

“你找过吗?为什么不找?说不定她在等你呢?”陶阳有点着急,他很喜欢师父,他希望师父一直都能快乐,这么多年,从他认识师父,就没有见师父真正开心过。

“妖是没有轮回的。”

“我知道妖没有轮回!可是........师父,喜欢的上是一只妖?”

“嗯。”

“他......死了?”

“........”

“你杀了他?”

“是也不是的.......他是为了救我...应该也没什么区别吧,是我杀了他。”

“.........师父我们回去吧。”,师父眼中的自责越来越深,陶阳不忍心在继续问下去。




孟鹤堂看着郭麒麟走了出去自己楞楞地呆在原地。

原来,他一直都以为是他害死了自己。

那,我在为你制造一场梦吧。







那天晚上,郭麒麟梦到孟鹤堂了。

“小道士~小道士~”

“.......小......小狐狸?”郭麒麟站在原地发呆直勾勾的盯着孟鹤堂,直到孟鹤堂扑到他的怀里。

“小道士~~我成仙啦~想我吗?”

“想。”郭麒麟紧紧地抱住孟鹤堂,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把人弄丢了。

“小道士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我都成仙了你还是个道士~”

“我以为......我以为你死了。”

“怎么会!我是谁?!小孟仙儿!!我怎么可能会死呢?”

“那你怎么都不来找我?”

“那天不是被雷劈了嘛,然后我就魂化了......魂化之后就被麒麟大人叼了回去,然后就被关了起来一直修炼~”孟鹤堂变回狐狸在郭麒麟的身前蹭了蹭。

“小道士~你快点修炼好不好~成仙了我们就能在一起了~”孟鹤堂软软糯糯的嗓音在郭麒麟的耳边响起。

“好。”



从那天以后陶阳就发现师父变了,变的爱笑了,虽然更加勤奋的修炼道法,但是整个人都像是变了个样子,变的......好像有目标了。

只有郭麒麟知道他因为什么,只要成仙,只要成仙了,他就能见到他的小狐狸了。



只是郭麒麟不知道,妖死后入梦是要燃烧三魂七魄的。

他的小狐狸,真的走了。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