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奶油巧克力(咖啡牛奶下篇)

答应过一些小可爱说了给龄龙怀孕,呐~写完了,全程傻乎乎的~嗯,我说到做到了(⊙o⊙)哦~



“呃呃呃呃~”九龄在那吐。



“妈呀~你都吐了多久了,怎么还没吐完?”王九龙站身边捏着鼻子给九龄拍背。



“那是我想吐吗?还不是因为.......”话没说完,九龄又一阵恶心。



“你仔细扎马桶里了,哎呀~”看九龄勾腰勾得厉害,九龙顾不上捏鼻子了,伸手就扶住了九龄的额头。



“没事吧~”,九龙看他吐的心疼,“我看你吐那么久了,也吐不出什么了,要不我先扶你出去歇歇?”



九龄有气无力的趴马桶沿儿上,“你别管我了,你去出去吧,我缓缓~”




看着趴那儿一脸白的九龄,大楠不由的想起以前活蹦乱跳的菲律宾男友了。




“盯着爸爸干嘛,爸爸脸上有花?”张九龄赶苍蝇似得嫌弃大楠,“出去出去~给你在旁边啰嗦的我更难受了~”



“张九龄~”大楠一把抱起九龄,“怀孕怀成林黛玉的多的是,混这么惨了还想着给我冲老大的估计就你了~”



“用的着充嘛,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放到床上的张九龄被大楠三两下塞杯子里了,“干嘛,干嘛笑这么恶心?”,他抓着被子角儿一脸防备的看大白楠盯着自己笑,“告你~别胡思乱想啊~”




“我干嘛了就胡思乱想?”难得看到这样的9088,九龙笑着逗他“欸,说说~说我想啥了?”




“我怎么知道你想啥?我又不是你....”话没说完人就滑进被子里了。



“我怎么啦?”看着那举过头顶的几根手指头,九龙唇角勾得更深了,他觉得这样的九龄可爱到爆了。



被子里的人不吭声了。



瞅着枕头上的一撮头毛,大楠撑着头趴在床边突然问“欸~你真打算把他生下来了?”



半晌九龄伸出脑袋,“嗯。”




九龄看着天花板,“我知道你还没玩够,”他突然爬起来坐好,靠着床头对九龙很认真的说,“我不会要你负责的,你别这么老看着我。”



“唉~”大楠转过身叹气。“我到现在也没做好迎接一个小宝宝的准备哪~”




“嗯.......”他看着对面的墙壁,下了很大决心,“算了,不管怎样我会陪着你的,”他低下头抠手,“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做,该做些什么才会比较像个爸爸,”



“可是,”他回过头看着九龄,“我还是想在你身边呆着,小黑小子。”



咳咳~  九龄大师兄低下头干咳了两声,止不住上扬的嘴角。



等抬起头,张九龄一脸认真的抓住了大白楠的手,“小白小子,咱们在一块儿吧~”




九龙挠挠头,“啊?咱俩不是在一起嘛~”




“笨蛋啊~”


小黑小子笑得很开心,“爸爸在跟你求婚哪~你不快点答应是要爸爸反悔吗?”



“欸~怎么是你对我求婚哪?应该是我对你求婚才对吧!”


“不行~”九龙不依了,“得重来~”




九龄笑意更盛,“重来什么啊重来~”


白白净净的王九龙不理他,他就在床边单膝跪地,举着九龄的手,“你能嫁给我吗?我发誓会会好好照顾你.......和小奶娃~”




张九龄笑的眼睛都弯成小月亮了,“爸爸不用你照顾,你照顾好你自己吧儿子,你滋要每次吃完饭把碗都洗了,爸爸就答应你。”




“洗碗?洗碗讨厌死了....”王九龙想半天,看九龄笑嘻嘻地看着他,他被九龄笑的心都软了,“得得得~依你依你~”



“好吧~既然儿子这么听话——”张九龄拖长了声音,眼珠子转来转去,



“还有一个。”他笑得賊兮兮的补充。


“什么?”王九龙看看他的脸色,立马大声说“别想!”


“我特么还什么都没说呢就别想,这婚你还求不求啦?”张九龄着急了一把抓住王九龙,“你先听我说完,再考虑答不答应啊,没准是好事呢~”



“好事?不能!你看你笑得内样!孙子~别以为爸爸不知道你,你一撅腚爸爸就知道你要干嘛!”王大楠急赤白咧的掰黑小子的手,“你先给我撒开~”



“不答应?!不答应也不行!!”张九龄一把揪住王九龙的头发,“你已经求过婚,就是爸爸的人了,想跑也跑不了!给爸爸记住了,儿子生了以后,爸爸要在上面!永远!!!”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