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皮一下,会死的很开心


“砰~”九良一脚踹开房门,身后跟着九龙九龄九郎九春以及......手持一把西瓜刀的东哥。


“九南!!”九良一声爆吼,话还没出口,给社会东一肩膀怼墙面变了个壁虎。


“咚!!”西瓜刀直接飞到九南耳朵边的墙上立了起来。



九南顿时觉得全身汗毛立马排队喊口号——啊啊啊啊啊!!!!






“谁特么敢动孟鹤堂试试!!”社会东恶狠狠地撂完话,就想抓起西瓜刀。


我,我,我,咦?怎么拔不起来?谁特么知道这背景板是实木的,挺有钱啊........使劲~


欸~拔起来了~



“谁敢动孟鹤堂我让他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死无葬身之地!!”社会东振臂一呼,谢爷施施然从后面走出来,咳~





不要抢我台词!九良一着急,“孟哥!”他从墙面上把自己摘下来。


“不许动我孟哥!不然分分钟跟你没完!见过三弦没?我让你开开眼!”



三弦又长又碍事,九良掏半天还没从大褂下面掏出来。


社会东着急——边儿去~  一肩膀又给怼墙上贴起来了。



“九南!!”九龙九龄一声吼,“看招儿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九南一声惨叫还没出口。孟孟就不乐意了。




“去去去~排个彩排嘛,把我周宝宝都撞墙上去了~你们都丧良心~”孟孟过七扶起周九良就生气了。周宝宝趴他孟哥身上撒娇“孟哥哥个哥哥哥哥~”


孟孟指着一个个鼻子“快点道歉!”






社会东一扔西瓜刀:怎么还不让砍啊还能行不能行?!我出场费很贵好吧!!


九龙九龄:九南~你能不能不那么猥琐?!站直点啊!!


九南:爷们连男人都要扑了,还能不猥琐?!你不猥琐你来!!



春儿姐:你不扑孟哥就不猥琐啦?!笑话!!




九郎:要不你们先忙着,我要回家给张老师做饭了,快到饭点了,晚了他准得撒泼......



谢爷:这就完啦?!我台词呢?!我台词还没说!!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