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8

叮~您的皮皮堂上线。






阎鹤祥站在客厅目瞪口呆,这sei啊这?这哪儿这?这什么情况啊这???

谁能告我一声发生了什么??!!


客厅的壁纸全部换成了少女的粉红系,浅粉色里面还有一朵朵的深粉色的小发发!!

郭麒麟一脸黑线的穿着奇怪的睡衣站在饮水机旁边,睡衣是只大兔子。帽子后面还垂着两只很大的粉红色的大耳朵,屁股后面居然还有一团毛茸茸的粉红小尾巴~

噗~

喷鼻血了~这也.....太犯规了吧.......



等等.......

小顺毛身边那是个什么东西?

那家伙穿的倒是人模狗样的,但是为什么要把胳膊架我们少爷头上?!

问题是小呆毛完全没反抗啊~

“你回来了~”,小呆毛一招手,手里端着杯子,脸上带着生不如死的表情,“介绍一下,这是......”

“在下,郭麒麟的未婚夫,”,这家伙恭恭敬敬鞠了个躬,“我叫孟鹤堂。”





一阵飓风挂过大熊猫的脑海。



孟鹤堂?!师父最喜欢的那个混蛋?不,那个徒弟?他不很早就去日本了嘛?怎么突然跑回来了??


“你甭听他胡说八道,这也我爸徒弟,我也管他叫哥,”小顺毛刚想往过走,就被人拽着兔子耳朵拉回七了。

“胡说,打你一丁点大的时候,师父就把你许配给我了,说让我保护你一辈砸~”,孟鹤堂一把抱住郭麒麟在他脑袋上蹭来蹭去,“你不可以耍赖喔~不然我就告师父,你住在一个男人家,”,

撒娇堂一抬头看到壮壮瞪他了,“还长得跟哆啦A梦里的大雄似得.......欸,你还真别说,你确实像大熊,大熊猫啊你,国宝啊你~”





一万只羊驼又跑了过去。


“咳,那什么,”壮壮咳嗽两声,他是谁啊,他是阎鹤祥,他能被这么个,嗯.......嗯,狐狸精给治住了吗?“您这次回来是回来玩几天吗?”

“当然不是啦~”,狐狸精挑起小顺毛的下巴,“我是来娶他的——”

“噗~”,郭麒麟一口水喷了孟鹤堂一脸。

“对不起对不起~”,郭麒麟赶紧抓起桌子上的抹布就给他擦脸,“我不故意的我不故意的,你看你,谁让胡八道——”。

“谁胡说啦谁胡说啦,师父同意啦~”,孟鹤堂不乐意了,一掏兜,拿出手机戳几下,举到郭麒麟眼前,“看!”






“师父,郭麒麟都二十二啦,我打小就喜欢他,您也允了的,现在我也算功成名就了,所以我打算今年十月就跟他结婚,你看怎么样啊师父?”

“十月桂花万里香,最是人间好时节。我看可以。”





郭麒麟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字懵了。啊?!真的?!

“你不信打电话七问七呀~”,傲娇孟鹤堂拿起手机拨出去。



“喂,喂,爸,爸,我跟您说一事儿,就是孟鹤堂回来了,他要我......”

“可以呀,我看行。好了。挂了吧,我马上要上台了,你有什么要求,你自己给他提啊~”

“嘟嘟嘟......”


孟鹤堂坐椅子上嫣然一笑,“没骗你吧~”








两万只藏羚羊铺天盖地的跑过来。


“neng死我得了~”郭麒麟蹲地上了。








他太知道他这个哥哥了,人真挺好,问题是,从小这家伙是个非常态,也就是不是一般变态,想想小时候因为反抗他,被他收拾的师兄师弟.......郭麒麟鸡皮疙瘩起一身,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敢反抗的原因,问题是结婚可不行啊,他爱的的是老阎,没想过别人.....


嗯?老阎脸色很难看嘛..........好像可以......这也不行啊,真被孟哥抓到手里........

郭麒麟扭头一看孟鹤堂那妖娆的粉红色脚趾甲盖儿,打了个冷颤,“还不如neng死我呢~”



壮壮站客厅拎着包,肺都要气炸了,不经过我的允许就住我屋!还换我壁纸!当我面!还敢抢我少爷!!北极熊不发威你当我是国宝啊!!!我看你是活腻你!!!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