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10(完结)

“嗷嗷嗷~~呜~~”,孟鹤堂哭出一地的纸团。

“好了~别嚎了~”,张云雷撑着头,无可奈何的看着孟鹤堂擤鼻涕。

“他,抢我郭麒麟,还动手~~”孟鹤堂哭的直抽抽,“还推我~害我撞桌子上了~~”

“知道了,知道了~别哭了行不行?”,张云雷捉住孟鹤堂给他擦擦眼泪,“那时候给你说麒麟谈恋爱了,是你自己蹦出来说,啊,不放心啦,要去看一眼的~”

“那是我的初恋情人欸~”红鼻子小鹿堂理直气壮,“我总得要去把把关吧~”

“什么初恋情人,他是你人生第一件玩具还差不多,你忘了你那时候怎么对他的了?”,张云雷不以为然的提醒他。

“那也是爱!喜欢他就要欺负他,欺负到他记住自己为止!”,堂堂叉着腰,“你不懂就不要胡说,看他现在多乖!多听我的话!”。

“他听你的话??他只怕你吧!你忘了你给他的童年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啊。。。。。”张云雷摆弄了一下手指上的戒指。

“你说什么?”孟鹤堂问。

“没事,”,张云雷赶紧圆回来,“所以说,你不看见了吗,麒麟不一直是个好孩子嘛,现在他也花好月圆啦,你也可以功臣身退啦,多好~”

“好个屁!”孟鹤堂又抽抽搭搭的哭起来了,“那个死大个子又胖又丑,又野蛮!还比郭麒麟大那么老多,还是一点品味都没有,装修的房子老土的要命.......”,

“大哥,人家房子是要住的,你以为跟你一样都是拿去参赛的拿去夺奖的吗?”,张云雷苦口婆心,“算啦,小胖子喜欢,你就让他去吧,再说,严格来说你连旧情人都算不上,你吃的哪门子飞醋啊~”

“敢情~你过了河就拆桥,念完经就打和尚啊~”,孟鹤堂突然停住了,“我怎么就不能算旧情人啦!我还有郭麒麟写给我的情书呢!”

“那只是一张让你帮忙请假的请假条ok?请跟我读,q—ing~j—ia~t—iao~”,张云雷笑他,“小学没毕业吧你~”

“我不管~那个死胖子欺负我~我要打死他~嗷嗷嗷~嗷呜~~”,孟鹤堂直着脖子又开始哭起来。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有个声音冷冷的问了一句。



“嘎——”,孟鹤堂一看来人立马刹住了哭。

“不。那个,没什么。你听错了。”孟鹤堂严肃的看向张云雷,跟没事儿人一样,“我们在讨论一些这次参赛的细节,我觉得啊........”

张云雷也立马坐直了,“嗯,对,没事,你听错了。那什么,其实吧........”

来者不说话了,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婚礼策划师栾云平,看看远处教堂的尖儿,“我觉得这时候吧,就可以放飞那鸽子了,你觉得呢老阎?”

阎鹤祥一身礼服,戴着白色手套,他看看远处的天空,“要不今儿就排到这儿吧,先不要放鸽子了,这云有点积起来了,指不定待会儿会下雨,还是先这样吧。”

说着他对着前边的郭麒麟摆摆手。

栾云平想想说,“行,就到这儿也可以了,大致都弄的差不离了,就等后天好日子了,”,说到这,他一拍阎鹤祥,“老阎,以后我们郭麒麟可就拜托你啦!”

阎鹤祥一脸的幸福,“嗯~”






阎鹤祥来到更衣间,他脱下身上的礼服递给身边的人,“咦,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你啊?”

身边的人接过礼服,“我是临时过来帮忙的,”,他微微一笑,“我叫周九良。”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郭麒麟踩着婚礼进行曲走进了礼堂。

阎鹤祥黑着一只眼圈,微笑的站在了神父旁边,等着郭麒麟从礼堂那一头走过来。





“嗯?这是怎么了这是?”,于谦大爷看到了不解的问。

“嗯,估计是太高兴撞门上了呗~”,郭爸说。

“不像啊,看着像被谁打了........这小子得罪什么人了啊?给揍的跟个猪头似的~”,谦儿大爷不放心了。

“大概是偷人家宝贝了呗,人家攒心底的宝贝被他偷走了,被打一顿怎么了,他占多大便宜.......”,郭爸摇摇扇子,“不管他,年轻人皮糙肉厚的,这点伤过几天就好啦~”

“........”,谦儿大爷看看郭爸,一笑,不问啦~就看着两个孩子甜甜蜜蜜,天长地久吧~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