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对不起,我们画风不一样





“九良良良良~”孟孟靠在门框上哼哼。

周九良正难得的在嗑瓜子,盯着电视头也不抬。

“嘛?”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孟孟神神秘秘的。

“您哪天没事告诉我啊,说吧。”周老师很淡定。

“其实......我是一个吸血鬼~”孟孟一回头,眼珠变成了红色,还露出两颗小獠牙。

“嘶~”

他吐吐舌头,“怕了吧。”





“您先搞清楚吸血鬼跟蛇精的区别再说好吧。”周老师看他一眼,“美瞳没选好,红的太假了。”

“真的?!”戏精堂飞快的拿下美瞳,“哎呀,我就说这个色儿不行嘛,内个死微商还说这是爆款......欸,接着说啊,不会啊,照着念啊~”

说着就递给周老师一张纸。




“好可怕好可怕哎呀妈呀吓死我......”。

周老师面无表情的还没念完台词,就开始拿遥控器戳作精的腿了,“往旁边挪挪,你挡着我看电视了。”

“哼!一点都不走心。”妖娆堂不开心了,一屁股坐周老师怀里,“看着我的眼睛,说~”

“......”周老师看看他,眼睛了眯起来。





“哎呀~好可怕啊~怎么办哪~不如”他一翻身把孟鹤堂压在了身下。

“你。要。干。嘛。”,弱堂表示,我翻!我再翻!我使劲——

——啪啪啪!

屁股上结结实实挨了几巴掌。



“别动。等我把这点看完。然后我就——”周老师压在弱堂身上没说完。

“看完就陪我玩吗?”天真堂高兴的问。

“当然——不是。”,周老师严肃的表示,那是不可能的不要痴心妄想。

“那还等个屁呀,”堂堂继续,我掀,我掀,我使劲掀,“死周狗粮你啥时候这么胖的?!我动都动不了了混蛋啊!”

“等我看完我好剥大蒜啊!”,周老师不为所动,“我要好多好多剥大蒜”

“剥大蒜?干嘛?”

“听说吸血鬼很怕大蒜。”

“嗯。。。。好像是。。。。那又怎么了?”








“不知道吃了大蒜的人类使劲的亲吸血鬼的话,”狗粮老师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会不会把吸血鬼亲死?”


“吃大蒜。。。。。还亲我?”孟孟懵逼了。











“绝对不行!!你给我下来!!我死都不给吃大蒜的亲!!臭死啦!!!我不愿意!!!”




周九良表示,


我管你的。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