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在欢乐喜剧人的cut里有个这个梗,我拿来脑洞一下。




“哼~”,小呆毛咬着嘴唇,“我就不信我打不开!”


抠抠抠,拽拽拽,扯扯扯......


“奇怪,老阎是怎么把油桶盖子打开的?”,小呆毛盯着这个盖子发愣。


“明明一下就打开了......”

小呆毛敲着油桶“你是不是故意不想让我打开,我要炒菜!我还要做饭呢!我要露一手给老阎瞧一瞧,让他知道我可不是什么都不会的大小姐~”







“是不是.......拿起子撬开?”,张云雷在电话那头也没什么把握。



“要不,待会儿九郎回来了,让他买几桶给你打开了送过去吧~”


“得了得了,你别瞎说了。”



郭麒麟一口否决了,一桶油还要别人打开了给送,让老阎知道了不得笑掉大牙?




起子就起子吧,不行拿剪刀戳开总可以吧,还就不信了。






一顿饭的功夫过去了,郭麒麟累的汗都下来了,油桶让他戳得全是刮痕,可就是没打开盖子,也没有个可以往出倒油的口子。



“哼~”,小呆毛 咚 一脚把油桶踢到墙角,“气死我了!!”


咔啦~门响了,小呆毛竖起耳朵一下听到了壮壮同学的脚步声。

他飞快的一脚把乱七八糟的工具踢进餐桌底下,厨房门开了,阎鹤祥走进来。



“下午吃什么啊?”壮壮问他。


“下午?下午吃澳洲大龙虾啊,”郭麒麟背着手往出走,“四哥楼下啊,才开没多久,也不远,说话就到了,我给你说哈,那里龙虾新鲜着呢~”


说着话小呆毛就出了房,“你等我去换衣服啊,马上就得~”



看着郭麒麟消失在房间里,阎鹤祥看着角落里伤痕累累的那桶油,抿抿嘴,想了一下。







“吃完饭去趟超市吧~”阎鹤祥一边倒车一边对郭麒麟说。


“去超市干嘛,”小呆毛一边系安全带一边问,“你要买什么啊?”


“买橄榄油啊,橄榄油含有人体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常吃对人有很多好处的。”阎鹤祥说。






“橄榄油?”,小呆毛想了一下,眼睛里立马星光闪闪,“嗯嗯嗯!!!”,他连连点头,“就是就是!橄榄油多好的,盖子一拧就开......不是,多有营养啊,”他一拍他们家老阎,“明天回家吃饭,看我给你拿橄榄油做好吃的!”




他撸起袖子信心满满,“您就请好了吧~”








阎鹤祥头扭到另一个方向,悄悄地笑了。

评论(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