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牙疼

沙雕脑洞,看着玩吧。

“嘶~”阎鹤祥捂着腮帮子吸冷气。

“怎么了哥?”郭麒麟坐不住了,扭过身子就去抓壮壮的手,

“我看看~”

“别动~”壮壮拨开郭麒麟的小爪子,“没啥好看的,就牙疼~”

“让我看看~”被宠坏了的小少爷不依不饶,拿内小手就去抠他家大熊猫的爪子,

“哎呀~你脸怎么肿介么大啦~”小呆毛捧着壮壮的大脸感慨。

“不会吧,才说牙疼啊....”大熊猫纳闷了,这么快?脑子一转,“少来~我脸本来就长这样!”

“噗噗噗~”小呆毛捉着壮壮的手指弯着腰笑,“来,啊一个~~啊~~”


“啊什么啊,您又不是大夫,能不能唔要哇啦唔........呃~”大脑呆话还没说完呢,就被小神兽拿手扯开嘴巴往里看。

“哪颗牙啊.......”小神兽拿冰凉的手指头这里戳戳那里戳戳,“这里?还是这里?”

“呃~”壮壮差点没吐出来,他几下扯出那人的小爪子,“脏不脏啊你!”

“没事儿~啊,我不嫌弃你。”小呆毛挽着袖子去洗手了。

“呸呸呸!我嫌弃你!”大脑呆不怕死的吐唾沫,“你内爪子刚抓过啥啊~一股子味~呸呸呸~”

“啊呀~刚上厕所我好像没洗手~”小呆毛一脸贼笑。

“滚蛋~”大熊猫端着杯子,“咕嘟嘟嘟~呸~”



“哈哈哈哈哈~”小神兽抱着玩具滚沙发上笑,“我逗你呢,我早上腌鱼了,好闻吧,哈哈哈~放心吧,我洗了手了哈哈哈~”

大熊猫不理他搁水龙头那 呼噜呼噜 漱口。

“去看看吧,兴许是长智齿呢?”小呆毛抱着玩具“我以前也长过,没事儿,拔了就得!”


大熊猫胖胖的身子打了个冷战,不接话了。


“我陪你去啊~”小呆毛一抛一抛的扔玩具,“拔牙可简单了,医生先给你牙齿里扎几针打麻药,过一会就拿锤子啊凿子啊,叮叮当当一顿敲,”他说着说着放下玩具,慢慢的走到大熊猫的身后,



“啪~”


他猛得把人一拍,“你就听到 咯吱 一声,牙就被钳子夹掉了~”


大熊猫吓了一跳,“其实我觉得我不拔牙也行,现在也,”他舔了舔那颗牙,“嘶~”

话没说完,他又愁眉苦脸的捂起了腮帮子。

“疼吧?”郭麒麟背着手问他。

壮壮赶紧摇摇头“嗯......不太,嘶~”

“还是去看牙医吧~”小呆毛不笑了,几步过去就把怕死的小朋友拽起来,“我陪你。”

“我自己.......”大熊猫话说一半就被蛮不讲理的小神兽拖走了。







下午,就有一只圆滚滚大熊猫惊恐的坐在了牙科门诊,身边坐了一位端端正正小绅士陪着他。


“可不可以不进去?”壮壮小朋友问。

“不行。”小绅士说。



“可以不可以明天再看牙?”壮壮小朋友不死心。

“不可以。”小绅士还是直接拒绝了。




“。。。。”壮壮小朋友觉得世界很灰暗。

“如果你乖乖拔牙呢,我奖励你——”小绅士说。

“奖励什么?”壮壮小朋友眼睛亮了一下。



“一百箱巧克力,”小绅士一本正经“你可以吃到牙齿掉光~”

“唉......”壮壮小朋友这次真的变灰了。




“噗噗噗~”小绅士捂着嘴,看左右没人注意突然侧过头,



“要不然,奖励你一颗小白兔奶糖吧,”小神兽对着大熊猫的耳朵悄悄地说,“白白嫩嫩的,自己会剥糖纸的那种啊~”

评论(1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