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桃花朵朵开

我要吃龙林。没有我就寄几写~

邪教邪教邪教。预警~~~~





郭麒麟是鸡窝洼村支书唯一的娃。


长得那是玉树临风风流潇洒洒脱不羁羁......鸡窝洼第一~再加上嘴甜腿快会卖乖,因此在这十里八村,那是想吃瓜吃瓜,想摘花摘花~

鸡窝洼的大姑娘小媳妇儿都喜欢他小麦一样的肤色,爱的都不行不行的了~每次看见郭麒麟打路边一过来,一群妇女跟在后头哭——

——麒麟~看看妈妈吧~~


人送外号,师奶杀手——小少爷








但是呢,姆们少爷心里早就住了一个人了。

那就是丑村长的儿子——王九龙,别号牛奶糖(少爷私下起的)~听名儿就知道这位——是肤白貌美身强体健——估摸如果不是后一条,姆们少爷早就霸王硬上弓了,主要是姆们少爷老觉着干不过人家才没动手的~



(郭麒麟:咳咳咳~我:(⊙▽⊙!)咱接着往下说哈...)



王九龙的爹跟郭麒麟他爹沾亲。

虽然叫丑村长,但他爹可一点也不丑,还是个大帅比,因此王九龙不但不丑,还帅的让人合不拢腿~错了错了,是合不拢嘴......(不要想歪喽~)


这离鸡窝洼千八百号人,高过王九龙的,兴许能找几个来,壮过王九龙的,兴许能逮一个两个来,但又白又高又壮还俊的,那就只有一个王九龙了。


郭麒麟打小就喜欢这王九龙,小时候俩人还老腻在一起玩,问题是这王九龙这小子跟风长,个子很快就超过同龄的小伙伴了呀,很快连比他大的孩子都没他高了。再说王九龙学习好,高三一毕业顺顺利利的就考上了大学,不像郭麒麟早早的就退学了,俩就不搁一块儿玩了。




但是每每早起倚着山墙根儿,看到王九龙挑着一担水晃晃悠悠的打眼门前过,郭麒麟的心啊就跟着晃晃悠悠的感叹——大龙蒸俊啊~

一个裤衩穿起来的兄弟九南就问啦,“喜欢你咋不上呢~”


“你知道个喇嘛~”

小少爷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架不住脑子好啊,“没看王九龙那水桶哪~啊,都能到我腰眼了!那一挑水我挑得起来么我就上!得找机会~”

身高是硬伤啊~


九南看看开一脑袋喇叭花儿的小少爷摇头了。

啧啧啧~

看来人生漫漫兮~路途遥远,兄die~您加油吧~






所以说,小少爷只能悄莫蔫儿的,看着白白嫩嫩的大龙迎着朝霞出门,披着晚霞回家。挑大水,担大粪,收大麦砸,捡大鸡蛋儿,愣是没机会下手~


要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这一天小少爷上县里办事回来晚了,快到鸡窝村的高粱地突然听到一声低吼“要钱还是要命!”

“卧槽~”小少爷吓一跳,双手差点就举起了,一回头,嗯?左右没人哪?再仔细一听,是高粱地里的声音。

“你你们要干嘛?”这抖抖索索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


郭麒麟先把手里的大自行车倒路边了,再摸着比自己高几个头的高粱,轻轻往里走,没几步就看到白白嫩嫩的牛奶糖,不,王九龙坐一堆高粱杆儿上哭呢,脚边一堆东西。


“你们要啥给你们不就完了,”王九龙抽抽噎噎,脸都哭花了,“放了我吧~”

“就一兜子鸡蛋,再加两块饼,”一个矮个子对一个略高一点的说,“这么点儿,还不够咱塞牙缝的~”

“妈蛋~”,高点儿的摸着下巴嗑,“咱不能白跑一趟啊~”

说着说着,摸一把王九龙的大脸蛋子“得了,要了你吧,不能白来啊~”



“什么?!”听到这里小少爷怒了,“劳资看上的大白鹅,你们居然也想上手,今儿让你们知道知道谁是横行天下的小霸王~”



“住手!!!”小霸王就上线了。

“啪叽~”小霸王就跌了个狗吃屎。





(郭麒麟:neng死你信不信?我:少爷听我说啊少爷少爷少爷.....)


(  ⊙  _  ̄ ):咱接着往下说哈....






小少爷一脚被踹了个跟头,飞出去多远,心里就不得劲儿了,

“不能啊,要说我的拳脚功夫在咱鸡窝洼还是排的上前十的啊~没见我约架打输过啊?”




他趴那儿寻思呢,王九龙吓坏了,以为他被伤着了,扑过去就哭断气“麒麟~你没事儿儿儿儿吧,他们伤你哪儿儿儿儿啦,”

姆们少爷一听啊,“啊呀,还记得我名儿呢~”



他美滋滋的偷着乐呢,就忘了回话了,乌漆麻黑的王九龙看不见他脸,半天没听到他言语,以为人被俩贼灭了口了,更是哭的伤心,哭着哭着就把地里一块盆大的石头薅起来了,



他举着石头哭着就奔那两人去了,“混蛋~我饶不了你们~~”

高粱地里沟沟渠渠,王九龙深一脚浅一脚,一下子就跌到了,跌倒时 日~的一声石头就被扔出去砸那矮的身上了。

矮的被砸到了,高的还没说话,王九龙就趴泥里哭开了,

“我的麒麟欸欸欸~”边哭边往起爬,他哭发了性,捡起一根高粱抄起来就打那俩货,


这两贼都傻了,麻痹,刚那个哭成怂的奶包呢,这会特么这么神勇盖世的?!见鬼啦?!


九龙个子高又壮,这会一发狠,两下高粱就被抽断了,他气哼哼又转过身抱起一把高粱一使劲,一把高粱全连根拔起,



两贼一看,卧槽,鲁智深!!

拔起腿,狗撵脚的跑了。





这边郭麒麟揉着脖子也坐起来,什么情况?说好了英雄救美的,怎么成了美救英雄?!


白白嫩嫩的大龙扑过来哭,“呜呜呜~你没事儿吧~”

郭麒麟坐在地上被九龙泰山压顶,捂的半天说不出来话,看王九龙哭的杀猪似得,忍不住就问出来一直想问的话。

“你......还记得我哪?”


“记得啊~”九龙抽抽噎噎擦一把泪,“小时候咱俩不一直挺好么?”

“那你最后,怎么不理我了?”郭麒麟小小声得问,

“没啊~”九龙一把鼻涕蹭鞋底上,“高中毕业那个暑假我找了你好几次,你都不肯见我,你忘啦?”

他不说郭麒麟都忘了,高三他没参加考试,当时啊,他突然得了肺炎,然后就退学了。九龙来找的几次,自己怕给他传染了,就一直躲着王九龙来着。后来见九龙也不来找了,才知道的他考上大学了。

这不是弄岔劈了吗?




“我还以为你考上大学,就,就看不上我了呢~”郭麒麟揉揉鼻子。

“我还以为你嫌弃我个子太高了~”九龙也羞答答的搓手。




那,那咱俩........


两只爪子摸黑握在了一起。



郭麒麟勾勾王九龙的手指头,“咱俩,好吧~”




“只要你不嫌弃我比你高~”

“哪能呢~”小少爷拍胸脯了,“放心~我绝对不会嫌弃你的!不过.....先说好哈,以后就算结婚,你也不许嫌弃我个子比你小~”

王九龙一把抱起郭麒麟,“我资当是养个儿了~”




“嗨~我去你奶奶的孙子~会说人话不会~”少爷薅起袖子,“今儿我要教育教育你,低头!”






王大龙低下脑袋,“嘛?”

郭麒麟踩着石头垫着脚,“再低点!”

王九龙又低一点,“嘛?”

小少爷着急了,“笨得要死!!”

白白嫩嫩的王九龙突然明白了,一把抄起小小的少爷,“讨厌~”




“放我下来!!”小少爷气得要死,没见这么笨得娘们!

“不放~”大龙一把搂住小少爷,“从今天起,你郭麒麟啊,就得听我王九龙的啦~木马~~~”



看过古装片没有?男女猪脚一起练贱是怎么个姿势就怎么个姿势,只能讲到这啦,后面啊,后面就脑补吧~






高粱地里,两个人气喘吁吁,

郭麒麟:我在上面!我是你爷们!!

王九龙:不可能!别看我白啊!我再白也是你爷们!!!







呃.......其实谁在上面都无所谓,只要你们别挡镜头就,不然,看不清啊.......

评论(1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