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当暴力系碰到腹黑系

没考完,突然手痒。。。






谢金一拉开门,就见赤luo的东哥正低着头坐在床上往肚子上缠布条,“你在干嘛?”

“怎么突然回来了?!!”李鹤东一把抓起衣服遮住自己,但是还是被谢金瞄到一点点。

那微微凸起的.......


“那......那是....”师爷突然结巴了。


“滚出去~”东哥背过身慌慌张张的穿起衣服。


“你肚子——”话没说完,砰~ 一声就被穿起衬衣的东哥一拳撂倒了,“住嘴!”


师爷捂着鼻子坐地上,“你怀孕了?”



“........”,李鹤东没接他的话,抓起毛衣就往上头上套,声音闷在衣服里瓮声瓮气的,“这是我的事儿,跟你没关系。”




“宝贝儿~”

谢爷站起来就扑过去抱住了,“哎呦我的宝贝儿~你怎么不早说啊你~”


社会东正罩在毛衣里,被谢爷一把搂得死死的,“你给我撒开~”


“哎呦~我的宝贝儿~我的宝贝儿~”,谢爷激动的语无伦次,喜得眉毛都飞上天了,他伸手就想摸东哥的肚子,刚一松手就被东哥一肘撞肚子上。


东哥费力的从毛衣里伸出脑袋“你干嘛~”



“让我摸摸让我摸摸,”,谢金眉飞色舞的摸上去“哎呀~我的儿子~”


“什么你儿子,那是我儿子!跟你没关系,知道吗?”社会东嘴硬。

他嘴上说着狠,身子却没动地方“摸什么摸,那是我儿子!我儿子!”



“你儿子你儿子~”,谢爷笑嘻嘻的抱着他“你儿子不就是我儿子嘛!瞎计较什么啊,真是......我要发微博发朋友圈,给所~有人打电话我要昭告天下!!!哈哈哈哈哈呃——”



呛啷~


一把冰冷的杀牛刀架在了谢爷的脖子上。



“你说出去试试?”社会东用刀锋一样的眼神告诉谢金,敢说出去,就。会。完。


“怎么了怎么了,”,大辈儿有点蒙“我自己的儿子怎么还不能说了还?”

“哼~”,社会东收起刀“想我李鹤东叱咤江湖多少年,现如今跟了你,还被弄大了肚子,传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


“跟我怎么了?我世家子弟,祖传黑社会,呸~祖传说相声,配你不吃亏~”,谢金听明白了,敢情东哥是觉得挺着个肚子不好看。就劝他“你管其他人说什么呢,咱俩好着不就完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人家知道我怀孩子了!”,东哥一倔起来就认死理了。



“可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也瞒不了人啊,再说,就算你捂着肚子谁也不告诉,可孩子总归会长大吧,”,谢金在旁边唠叨“大了迟早要生吧?你想什么也不说,好端端平白就多出个孩子,喔,你跳起来说,这我捡哒!!多新鲜哪........”



话还没说完,就看李鹤东一脸的胜券在握,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就爬上来了,“你要干嘛?”


“亲爱的~”,社会东走过来搭住谢金的脖子“儿子呢,我已经装肚子里了,但是,”,一抹笑浮他脸上“生儿子~当然就是您了~”


“嗯?”,谢金心里过一下,明白了“你想对外面说孩子我生的?”


“对啦!”,社会东很满意“别看你一天天的干啥不行啊,脑袋瓜子倒是好使~”


“什么我不行,别胡说啊~”,谢金抱怨归抱怨,还是担心“那肚子怎么办,肚子大起来瞒不了人啊?”

“就说胖了。”东哥言简意赅。




“要生的时候........”

“休假。日子我早算好了。”

“产后休养怎么办?”

“就按阑尾手术请假。”

“这也不够啊?”,谢爷低头一算“阑尾手术才能休几天?”


“没听说过术后感染吗?”,东哥洋洋得意“自个儿上网查七~且有不少日子呢~”



“嘶~”师爷吸了一口冷气,计划这么仔细?!


“你玩真的?”


“当然了!”东哥毫不含糊。



要说大佬就是不一样啊,立场坚定条理分明。





“你想好啊,”,东哥看谢爷搁那儿琢磨,直接撂话了“你要同意,这儿子就是你的,你要不同意么,哼哼~”,他顿了一下“反正咱俩没扯结婚证的,那就我一人的儿子,跟您可就没什么关系了!”

“别价~不是你不愿意当新娘嘛!什么时候结还不都你一句话,”,谢爷急了“怎么还跟我没关系了,那我儿子!”

“别扯那没用的~就说同意不同意吧!”,社会我东哥,人横没话说。




弄不过他能怎么办?




对方是大佬。生存不容易,生娃更不容易。

谢爷磨磨蹭蹭走过来点点头。

“同意了啊~”,东哥心满意足,“乖~”他垫着脚摸摸谢爷的脑袋。

从今往后,你和儿子都归我罩啦!谁敢动分分钟砍死~

谢爷低着头任着大佬顺毛。看看李鹤东微微隆起的肚子,他忍不住又伸出手去。

“我生就我生,一个说法而已,不过......”,他的手顺着肚子慢慢爬上去,一直不让碰的原因找到了,心结总是要打开一下的~

嗯~~谢爷眯着眼睛享受,有咪咪了~手感真好~

“砰!”


有人被一拳揍在肚子上。

“你......又。打。我.....”谢爷吐一口老血,还不让碰,是人不是人~


“儿子出生之前想都别想。”东哥吹一口拳头。







对方是大佬,没地方说理起。不过大辈儿就是大辈儿,能吃亏吗?









“麻烦了麻烦了~”,谢金急匆匆的赶到病房“有件事得跟你商量一下~”

什么事儿啊,这会儿烦他,不知道快生了嘛!东哥躺病房里,被子下面的肚子一抽一抽的疼,他又恼火又着急,“快点说!”

“准生证办不下来!咱没结婚证啊!”,谢爷一脸焦急“没结婚证就办不了准生证没准生证就上不了户口上不了户口娃就上不了好的幼儿园上不了好的幼儿园就上不了好的小学上不了好的小学就上不了好的中——”

“住嘴!!!你特么背贯口呢!!”,肚子痛的要命,这耳根子再一闹腾,东哥脖子上青筋都爆起来了“再叨叨我捶死你!!!”


“要不,”,谢爷跟社会东商量“你忍一忍,咱再等几个月生?”


“放屁!!!”,东哥要骂人了,这玩意儿能忍的了吗?

“你说的是人话不是?”



“那你看——”谢金一脸委屈。

“结结结,生了就结!你先去把手续办了~”,东哥一咬牙“去拿笔,我签字。”

“新娘名字下面我可填你了嗷~”

“成成成!嗷~”,东哥疼的一嗓子叫出来了。

“哎呀~亲爱的,生完娃娃我会给你补一个盛大的婚礼哒~~”谢爷照脑门吧唧就亲了一口,乐的嘴巴都合不拢了。

得咧~儿子到手了~东哥,也到手啦~~~





哼哼哼~家规你定。至于名分嘛.....谢爷一挑眉


当然爷说了算啦~~~~

评论(25)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