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以玛丽苏的名义起誓5



郭麒麟撂下阎鹤祥独自去了洗手间,进了隔间他一屁股坐马桶盖上,腿都是软的,手也不停地哆嗦。

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耍他,眼泪和汗混在一起,他又怕又生气。

郭麒麟伸手捉住另一只手的手腕,命令自己不许哭,可是两只手和整个身体依然不停地颤抖着。




自己图什么呢?

眼泪汪汪的小顺毛不停地擦着眼泪,想起老舅说过的话。


老舅说,麒麟,不要自讨苦吃。







他管他叫少爷。他管他叫哥哥。有时候心情好了,也逗他,跟着朋友们瞎叫,叫他壮壮叫他老阎。






他想起第一见到阎鹤祥,胖胖的身子站在自己家的落地窗前,笑得一脸淳厚。当时自己还偷笑,拍个自拍的话,这胖子一张脸能占满一张相片。

他当时完全不知道,别人肚子是肉,这家伙的肚子里装的全是脑子。




他又想起那个大胖子眉飞色舞的跟他讲东周传,跟他讲至死不渝,那 渝  字的几层含义,想起他讲李鸿章的修直方不务进趋,既为相,天下翕然宜之。

他想起那人说起这些时眼中的奕奕神采,想起自己钦佩的问他,怎么什么都懂,自己怎么才能赶上他时,那个人勉励自己的话同父亲说的如出一辙——人可以没学历,但不能没学问。




他钦佩他,像追逐着暗夜里的灯光。

不管什么时候,有这个胖胖的大个子在自己就不心慌。

他只想永远跟着他,永远管他叫哥哥。他不想把这个人放开,不想让他的眼睛有旁人,他想让他心里只有自己。




可这个人总那么忙,一下台转身就不见人了,总也逮不着他的人,他总有那么多的事儿要忙,那么多的朋友要见,那么多的书要看,那么多的数据要考证......

自小一起长大,只比自己大四岁的小舅舅看懂了他的眼睛,小舅舅说,不要自讨苦吃。






可他就是死不了心。他就要试试。

所谓朝朝暮暮日久生情。天天对着,同吃同睡,总会被打动吧。

就是赖,我也要跟你赖在一起的。



这次车祸事出突然,肇事者跑了,父母家人又正好去了墨尔本,没人需要交代,自己临时决定装失忆,只是想要接近这个男人,想要到他家里朝朝暮暮来着,谁料想这家伙只顾着占嘴巴上的便宜,还冒充自己老爸,还哄自己来喂蛇~


这个混蛋!

看来是发现自己骗他了。

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骗他。

你脑袋那么大怎么就没我呢?





郭麒麟擦干了眼泪,行,你不知道是吧,小爷就打到你知道。

你心里没我,我就是硬塞也得把自己塞进你心里去!!!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