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我老婆是妖怪

依然沙雕脑洞。看着玩儿。



胖胖的九良蹲路边发愁。

“怎么弄呢?”

一个瞎子打着测天知地的幌子街边路过。“欸欸欸~给我算一卦,瞎子瞎子~”九良病急乱投医。

瞎子一摘墨镜,露出滴溜溜两大眼珠子,“你是瞎子你是瞎子,你们全家都是瞎子!”


......卧槽,现在摆摊算卦的都这么屌了吗?



“得得得,我看错了,行了吧,”九良一把揪住了,“劳烦您快给我算一卦~”

瞎子站住了,“行,冲你这良好的态度,我给你打八折~”

“我叫栾云平,请叫我大师。”瞎子自我介绍,“说吧,想算嘛~”


九良苦着脸,“您给算算我老婆什么时候跟我离婚?”

“咦~~~”栾云平把墨镜顶头顶上了,“现如今男女比率已经严重失衡了,有老婆就不错了,你居然还敢嫌弃?”大师琢磨了,“是......长得太丑了?”

“很漂亮,是个大美人。”九良摇摇头。

“那是......因为太败家了?”大师接着猜。

“嗯.....是花我不少钱了.......”九良摸着下巴嗑,“咱不能昧良心,人家挣的也不老少~”

“那.......”栾云平的八卦心起了,他悄悄地对着九良的耳朵,“是不是给你戴绿帽子啦?”

“没。别人他看不上眼,就只一直死缠着我不放!”九良愁得眉毛都掉地上了。

“呸!”大师起身就走,“秀恩爱死的快!!!”

“欸欸欸~”

九良紧赶慢赶,转眼大师就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怎么弄呢?

我还没说完呢~





问题我老婆不是一般人啊~

唉.........




九良一脚踏进家门就脑袋就大了,孟鹤堂正盘在屋中间的柱子上吐舌头呢,

略略略~



“..........下来。”

九良有气无力的叫他。



哪个老公辛苦一天回到家,啊,愿意看到自己家的娘们搁房梁上逮蚊子吃苍蝇啊?还动不动捉一堆老鼠放他枕头底下,看那老鼠尸体,大大小小摆放的还挺齐整~

嗯,老婆还说了,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饭我做好啦~”孟鹤堂荡着脚表功,“在锅里呦~”

今天表现还挺好。

九良一揭锅盖,嗯~一锅包子,白白胖胖看着挺喜人。

“不错喔~”九良转过头刚说完,就听 嗖~ 的一声,一个包子不见了。

“呃~~”房梁上的孟鹤堂打了个嗝,舔舔自己的尾巴尖儿。

“再嚼都不嚼的一口一个包子,我打你啊~”宝宝心累。





吃完饭,九良给老婆打招呼,“我遛弯儿去啦~”孟鹤堂从房梁上溜下来不言语了。

“怎么了?”九良坐椅子上,就看孟鹤堂缠着他撒娇。


真。缠。

缠九良身上,缠成几圈。拿脑袋蹭他老公撒娇,“饭饭已经吃掉啦~”

“嗯。”

“我表现好不好?”

“嗯哪~”

“带我出七玩呗~”

“不行。”






“为啥?”孟孟不高兴了。

娘子不高兴,后果很严重,因为他会缠着相公撒娇——吱吱吱~(收紧)

九良要给勒背过气了~

“放开放开!!”

九良直拍孟孟的脚脖子位置,大概。

“哎呀,我又忘了老公你不是蛇了~”孟孟吐吐舌头,赶紧松开脚。






“谁让你都不带人家出七玩~哼哼哼~我要出七~我要玩七~我要买新衣服~我要次好次哒~我还要看电影......”




多新鲜哪,人家电影院有横梁么,你就看电影?

上次看侏罗纪公园,孟孟找不到横梁盘,非得盘在九良怀里,结果一害怕差点没把自己勒死七~





出门?

是谁走着走着突然就爬到人背上,说——尾巴没力气了~

是谁?是谁?!

你考虑过抱着一百多斤的大蛇走一路的人的感受没有?啊?!




买衣服?

呵呵呵~

在试衣间脱个光溜溜就先不说了,是谁手里拿个不知道哪儿逮住的耗子就光溜溜的跟个变态似得跑出来的?是谁?!

吓傻一群,吓跑一帮的,是谁?!啊?!





孟孟不言语了,拿尾巴勾九良的脚踝,尾巴尖凉凉的勾着勾着就绕到九良的大腿根儿了~一撩一撩,又一撩~跟拿根羽毛撩拨似得~

妈蛋!这小娘们儿!

九良一擦鼻血,爷们非死你身上不可~


反手一下,啪  门反锁了。

捉妖精上炕!!!


砰~一声扔床上,九良就脱衣服脱衣服,脱裤子脱裤子~七七八八都脱完了,这小娘皮又耍花样了,


“去洗澡嘛~洗白白抹香香嘛~”

“洗什么洗,昨儿才洗过了的~来吧~”

“嗯~不洗脏脏的嘛~人家待会儿还要舔呢~”

“舔?嗯?舔哪儿?”(⊙▽⊙)

“嘿嘿嘿~你~猜~~”

“洗洗洗~等我啊~~”




九良开开心心以最快的速度洗白白抹香香,冲出来——

床上盘条大长虫,睡的吹屁打呼的。



妈蛋!我就知道!!

九良扯下浴巾就扔地上了。

这个月都第八次了!!回回把人撩上火他现原型了,混蛋!!你就故意的!你这个死蛇!!

九良拽着大蛇一顿摇,“醒醒~~”

孟孟给摇醒了,他光溜溜的爬上九良的身体打哈欠,“哈~好困啊~~~”

说完,他搂着九良就呆住了。

对。就跟被点穴了一样。



九良气得翻起被子就一把搂住了骂,“不知道天凉了啊,还光着不动,小心——”

嗯?!

想起什么了,九良一回头看日历,十一月一日。

果然,他忘了,天开始凉了,孟孟要冬眠了。



第二天临出门,九良看看床上给被子裹成一包粽子的孟孟,想,

看来,要赶紧挖个洞给他,再晚了只怕会冻死这个王八蛋了。


胖胖的九良蹲马路上发愁,

老婆冬眠了,把他埋哪儿呢?

评论(5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