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耶耶耶\(≧▽≦)/

好开心\(≧▽≦)/


从哥说,她给我寄了礼物!!我就等呀等呀,今天还在睡觉觉,就被电话吵醒了——我的礼物到啦\(≧▽≦)/

第一张是从我从哥手上刚发出来的样子啦~

第二张是我收到以后得样子~\(≧▽≦)/

第三张,我们这里下雨了,刚收到就拆开包裹的样子~因为从哥说,收到就要看看礼物变成什么了鬼样子~

然后!我要说,样子还是很漂亮!风景明信片我也好喜欢\(≧▽≦)/还有胖馕和二爷的照片咧~\(≧▽≦)/

还有,我从哥折的,小。星。星。嘿嘿~


还有还有,亲手写的信。。。。想起了小狸的信。。。。这次辗转反侧,终于拿到手上了!!

好开心呀!!\(≧▽≦)/

从哥~

我爱你~给你比个大心心\(≧▽≦)/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