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莲头

皮皮

ANT 47

妈蛋,肝完这篇我真是要死了,完全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资料是查了一堆啦,可是因为我能力有限,大概超多bug的,话说,第一篇有点枯燥啊,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坚持看到结局。





床上的男子缓缓睁开眼睛,四处打量着,白色的巨大的实验室,到处都是冰冷仪器闪烁的灯,微弱的机器的滴滴声.....最后,他把目光落在了面前一身白大褂的男人脸上。

“这,这是哪儿?你......是谁啊?”他坐起来,结结巴巴的问。

男人俯身两手抓住他身边的床沿,他盯着刚刚苏醒的男子,“我叫周航。ANT 47,你还有印象吗?”

“ANT47?”好熟悉的名字,脑海里反复的搜寻着相关词汇,

“集结.....
Covering film explosives.....
完整.....
人类DNA.......
双螺旋......
你的名字......
情感代入实验......
链接整合完毕......数据搜索完毕......”

他突然机械的抬起头,“报告!集成完毕 ,Covering film explosives ——ANT47整合成功。”


周航的脸上浮现出一丝不可置信的笑意,随之笑意逐渐扩大,最后他大笑起来。

“哈哈哈~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他用力的抓住了面前的最高智能机器人ANT47的肩膀,“终于成功了!!!”


智能人不解的看着他。

周航狂喜的拉起智能人,他把他拖到一面巨大的镜子前,“看!”



“人类表皮长年恒定温度25°左右,体内温度恒定36°左右,湿度长年维持于40%,都达到了,并自动保持着自我更新,”他滔滔不绝的开始说,并伸手摸了摸他的皮肤,陶醉在自己的成功里,

智能人认真的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拥有人类的七大表情和三百四十九个精细复杂的微表情,以及,因为复杂的生理结构可以做出的3669个人类动作,还有96000公里的人类血管和神经的再造,”周九良对自己的作品赞不绝口,“以及860亿个神经元的重建~”

“人类DNA(基因)和TC锝(Technetium)分子相结合,所形成的,拥有独自思考能力的,可单独存在的,超越现在所有世存机械人的高智商高能力机械人——智能人!实验终于成功了!!!”

“你知道你的出现说明了什么吗?”


周航拉着他兴奋不已,“从此以后,人类将可以选择自我携带的DNA(基因)!!这是里程碑式的人类进化!这说明我们人类以后将可以自己选择最优秀的基因传给我们的下一代,人类会更美更帅,更高更好看更健康!而那些让人类致病的DNA,还有那些被隐形疾病隐藏的残缺DNA,都可以被屏蔽,被隔断,被筛选下去!!!”

“以后地球上将没有遗传病!!没有精神病!!任何隔代(父传子),或者大隔代(父亲无明显病史,儿子也无病症,甚至孙子也不明显,但会在相隔好几代人之后的后代人身上呈现的) 疾病都会被完全的避免!!还可以像壁虎一样,只要身体需要,就长出因意外失去的器官!!!”

“我们将会进化成高级动物以上的,可自我修复自我合成的,神级完美人类!不老不死将不再是梦想了!!!”



周航说到最后,激动的抱住了面前的智能人,“ANT47.......不,你是我们踏上更高层的第一步,我要给你起一个人类的名字!”

他的嘴唇动来动去,半天也想不到一个好名字。

智能人随着他的目光转来转去。

无意间,他看到了墙上的一副照片,就随手一指,“那是谁?”,他侧着头仔细看了看,“他和我长得好像啊~”

“这是47代以前,我们校长,就是他一手开启了ANT的爆炸计划。最初使用的人类DAN就是他的.....”

说到这儿,周航一拍手,“对了,你就叫孟鹤堂吧!”

“这也是孟先生的名字!”周航饱含着热泪,他对这位先辈一直敬仰有加,“如果他知道爆炸计划终于成功了,该多高兴啊!”





“叮~~~~”一阵清脆的铃声滑过空气。

“哦,看来,我的同仁们都着急了!!”周航一拍脑门,“我要跟他们报告这个好消息!给我们的祖国报告这个好消息!给全世界报告这个好消息!”

他拍拍孟鹤堂,“先生,跟我一起回地球吧,为了这个实验,我在太空站待了六年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评论

热度(22)